狸力

这种人是怎么钻进我的脑子里的?!

就今天晚上,我在愉快的看文,脑子里边想着我第一个oc,然后就有一个特别傻X的那种人就突然钻进我的脑子里边了……

离谱到我必须得写一写了(▼皿▼#)



       他是个小黑团子,轻飘飘的,柳絮似的,又像烟雾一般,随时都在散着黑气儿。

       我有点嫌弃他。

       “你介意听一听我的故事吗?”

       他飘在我的脑子里,细声细语地说着,声音倒是不难听。

       我有预感他不是什么正常人——再怎么着也得是个人吧?我还是很嫌弃他。

       可是,我并不想拒绝一个故事。

       他好像也并不在意我的想法,自顾自地在我的脑子里慢悠悠地念叨起来:

       “快穿文你知道不?别说不知道,你现在看的不就是?别觉得我偷看你…你当然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来的。”

       他的废话有点多——现在他又在我的脑子里抱怨呢,呵,我就是嫌弃他怎么了?

       咱们跳过这些——哦,这些当然是废话了!他怎么就是不明白呢——继续说,他还在讲述着:

       “你看了那么多的快穿文,知道有一种,就是攻特别厉害,为了或追求或保护受建造小世界给他穿,还护着他过了一世又一世的那种吧?”

        我知道。

        “那你有没有想过受穿的那些原主都去了哪呢?”

       那又不重要…好吧,我想过。

       “都说了别骗我,没用的…好了,言归正传,我就是那个原主——对,是所有的,每一个世界的,命运悲催的原主。真是的…命运…真是的…”

       允悲,同情你一秒钟。以及,你真的不正常了。

        “…谢谢?还是第一次有人同情我…虽然是客套话,还有点嘲讽…算了,反正也就只有你知道我的存在了。”

       让我猜猜,你不满于命运的不公,小受有小攻护着可以美满幸福的活着,你不行,所以你反抗了他俩,结果失败了还疯了?

      “…我…果然还是低估了你的想象力了吗…”

       啧,我可突然就没兴趣了昂?

      “别呀,我难得想说一次…你可是我千挑万选的听众…你知道的,你对我很感兴趣,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切,赶紧的,讲故事就讲故事,别磨磨唧唧的,烦人的不行。

       “遵命,我的大小姐。我是被那个人,就是你说的攻,专门制造的,本来就是用来拯救…你说的那个受的…好吧,我得承认,在某种意义上,他们是我的父母。你会因为被父亲利用来拯救母亲而恨你的父母吗?我恨不起来…”

       可你也是个人…嗯…话说你是不是人啊?

       “这随你的意愿。”

       行吧,可你总归是个有独立意识的存在啊…至少在你们的纬度上,你不是个工具。

       “可是他们不知道啊,而且我觉醒的晚,当时那个人都要把我给彻底打散了…幸好我自己还能聚回来,就是不稳定,他还是没下死手的。”

       这你都不恨的吗?他想杀了你诶?!话说他为啥要打散了你?

       “我想想…这么说吧,你可以把我理解成一段为了帮助攻受在一起并且保障不让受方受伤的自主故事生成编码,当他们终成眷属,我的存在就没有了意义,还会占内存。难道你会留着你不要的东西占地方吗?”

       确实,我不会。那你想要干嘛呢?既然你不恨他们,不想去“复仇”。

       “我…很喜欢他们,一个给了我存在的机会和意义,一个让我存在。可是'每一世'经历的那些痛苦,对我来说,都是难以磨灭的…那也是他们带给我的。我…很害怕…每一次都很疼…不想…难受…饿…病了…被扔了…”

       “……”

       他剧烈地晃动,啪的一下,他散了。

       散就散了吧,不过是个有点疯的,不会爱惜自己的黑球。

       可惜了点,故事还没讲完呢。



WTF!!!

为啥我写不出来啊(▼皿▼#)

当时我脑子里边的可比这个傻X多了,整一个被PUA了还要原谅众人的圣母没有女表(‵□′) 

我真的,要是现实中遇见了我准得把他打醒了再骂一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