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谁不爱有男人味的老婆啊(º﹃º )

突然发现我写的有点累赘(இдஇ; )

所以试试简洁着写(○゚ε゚○)

反正我也不会写文章(∩❛ڡ❛∩)


       因为加班,你整整五天没回家了。

       你变得很暴躁,整整五天没有回去陪伴你的伴侣,这让你很烦闷。

       可是今晚,你明明终于结束了工作,却因为太晚了,还是被困在了办公室,有家不能回。    

       即便归心似箭,你仍然不想打扰他休息,并没有让他来接你的打算。但是显然,你的伴侣也因为整整五天没有你的陪伴而恼火。

       他来抓人了。

       看见他气势汹汹地闯进你的办公室,你既惊讶又不情不自禁地感到一丝雀跃——看,你的伴侣就像你需要他一样需要着你,他是为了你着急的。

       这个认知冲散了你多日以来连续工作积累的疲劳。坐在他的车上,你观察着他,那张英俊的脸上不自觉地带着一丝不虞,又暗藏着一分急切,生怕你逃跑了似的。

       你带着一丝愧疚,毕竟你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伴他了,这的确是你的问题。

       随手拿了两粒他放在车上的口香糖,你嚼着糖,一言不发。

       一路无言。

       到家了,刚一进家门,你便急不可耐的扯着他的领子,吻上了他。直到地下车库你才吐掉了口中的糖,现在那口香糖的香味和甜蜜仍然停在你的舌尖。

       他尝到了你舌尖的甜,在怔愣了一下之后,他紧紧地抱住了你的腰,俯下身子,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你们两个都被挑起了火。

     “ 看起来今天晚上咱俩是谁都别想睡了,嗯?”

      他微笑着凝视你的眼睛,一只手抚上了你的颈后,不时用修长的手指挑起一缕你颈间的碎发把玩着。

       看出来了他笑容中的戏谑,你也不恼,也不回答,只是又一次吻上了他并不红润的唇,再次品尝到了他口腔里淡淡的烟味儿。

       混乱中,你悄悄将手移到了他柔软的胸肌上,不自觉地揉捏了几下,是你熟悉又万分喜爱的手感。并不停留,你的手继续向上游移,划过他凸起的喉结,停留在了他带着几根胡茬的下巴上,有点扎手,但是你并不讨厌。你用指尖轻轻触碰那刚长出的胡茬,酥酥痒痒的。

       你感到心里的火烧的更旺了。

       纠缠着,你把他推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这张沙发已经足够当做一张软榻了。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就是这样(○゚ε゚○)

最近没灵感了(இдஇ; )

咱就是说身材高大又有男人味的老婆他多香啊,诶嘿嘿嘿(º﹃º )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