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GB】你的骷髅老师6

发现这个也好久没更新了,来一发(。ò ∀ ó。)

可能会有逻辑剧情脱节,我尽力避免吧(T ^ T)



      容不得让你再多缓一缓,老板娘便拖着你进入了结界,闯进了小屋,看见了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骷髅老师。

      通过你对于解除药效方法的研究与说明,以及老板娘亲自对你的老师进行全身检查的结果,最终你们决定使用雷系魔法来唤醒老师。

      比想象中还要轻松一点,老板娘随手冲着你的老师释放了一个雷球球,一阵耀眼的雷光闪过,你满怀期待地看向了你的老师…

      他焦了。

      你感到大为震撼并且用你仅剩的留影水晶记录下了你可怜的老师现在的惨状——其他的几块水晶都用来记录害羞的老师和刚变回人的帅气老师等等老师不常见的瞬间了。

      对此,老板娘表示,你作为她的小蜜糖,不可以私藏这些好东西,速速把这些都给她复制一份,不要逼她黏着你求你。

      你很大方的地将你所有的留影水晶都复刻了一份,送给了老板娘,就当是她来就你的老师的谢礼——当然了,空白的留影水晶是老板娘提供的,毕竟你已经没有存货了。

      不过,最后你还是没能逃过老板娘的一通熊抱和揉捏。对此你表示习惯了就好,习惯了就好…

      你们并不担心你的老师被雷劈焦了的问题,反正最终他都要变回骷髅。再说了,他的魔力已经开始循环,用不了几天他就能彻底恢复,这点小伤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

      你本来是想要留在小屋里看着老师的,结果老板娘二话没说抱起你就要走,就算你在脑内明确地拒绝被带走,她也装作没听见。

      不过她还是不准备就这么明抢她倒霉弟弟家的“猫咪”的,这样她可就不占理了,所以她留了张万分潦草的纸条,打着照顾你的名义准备带你走。

      在你挣扎无果并亲眼看见老板娘在床头召唤了个监视镜,又加固了一下小屋周围的结界之后,你也懒得反抗了——反正这也不是你第一次被老板娘“抢走”了。

      你的老师最终总会把你拎回去的。

      以及,你也很想知道你的老师一觉醒来发现你又被老板娘抱走了之后会是怎样的反应。

      “哦呦,小甜心,你还真是只坏心眼的猫咪呢!”老板娘揉了揉我的头发,笑着说。

      别乱讲嘛,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你眯了眯眼,像是个调皮的微笑。



猫咪只是个比喻,女主不是猫咪成精,也不是什么猫耳兽娘❗️❗️❗️

以及,老师和老板娘俩人关系可好了,就是老板娘有点喜欢看她弟弟的热闹|・ω・`)

并且,在老板娘眼里女主的确就是一只刚断奶的猫崽崽,而骷髅弟弟也不过是个好奇心贼重的猫猫,还不小心把自己玩成了骷髅(○゚ε゚○)

老板娘全文最A不接受反驳<(`^´)> 

最后,我也很想看老师知道被强行“寄养”了女主之后的反应(〜 ̄▽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