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当你发现你可能活在迪X尼的电影中(续)

闲的没事干写个续∠( ᐛ 」∠)_

写的肯定不咋地就是了(○゚ε゚○)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说句实话,你作为一个刚刚成年的年轻姑娘,没有谈过恋爱不是很正常的吗?

      “对呀,刚成年的年轻人着什么急谈恋爱啊,你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年轻真好啊…”隔壁的阿婆更老了几分,坐在摇椅上晃晃悠悠地念叨着。

      “对了,小姑娘,你到底什么时候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呢?你已经十八岁了,你的真爱早就该出现了啊…诶,小姑娘你别走啊…”

      无视了身后还在招呼着你,恨不得立刻给你变出来个“真爱”的阿婆,你扭头就走。

      人嘛,上了年纪就是容易变得糊涂,爱说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这是可以理解的。

      你并不相信什么“真爱”。

      好吧,虽然你身边的朋友们在十五六岁就差不多都“脱单”了,而且每一个都坚信自己找到了“真爱”,甚至不少对儿青梅竹马还因为对方的“真命天子”不是自己而反目成仇……这么一想,那什么“真爱”不就更不靠谱了么?

      但是,明明是他们早恋,为何最后却变成了你“大龄单身”,这是你最不能理解的。

      当所有人都不正常的时候,唯一的正常人便成了异类…不过你也不是很正常就是了。

      你不相信你能找到“真命天子”的最重要也是最隐秘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你的取向异于常人。在这个男女、男男、女女都能随心所欲地谈恋爱的世界里,你是最少见的四爱者。

      当你发现你既不会对依偎在某个威武雄壮的男人的怀里,等着他来解决一切问题这种事情有兴趣,也不会对或漂亮或飒爽的美女靓妹疯狂心动一见钟情,却在某一天的梦里迷迷糊糊地推倒了当时你最喜欢的一个男明星之后,你顿悟了。

      你倒不是很慌张,毕竟这个不正常的世界里是容不下一个完全正常的人的。就算是章鱼哥在离开了海绵宝宝之后都玩起鼓风机了,你在正常范围内的小小不正常还是挺正常的……

      啧,真绕得慌。

      总而言之,你还是个正常人。

      在飞速地坦然接受了自己的取向之后,你拥有了新的烦恼:你可能这辈子找不到合适的伴侣了。不过当时你还在上高中,早恋什么的并不在你的计划内,所以你当时并没有正视这个问题,以至于你都忘记了,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早恋才是常态。

      于是,你邻居家的弟弟都开始谈恋爱了,你还是个单身狗。

      你就是不是很能理解,谈恋爱什么时候成了生命里的头等大事了,这会儿不正是应该好好学习吗?  

      这个诡异的世界真是令人头秃。


tbc…?

咱就是说吭,我身边搞gb的真的是太少了,和亲友聊天都没得聊(T ^ T)

新的一年就是说希望能多拉几个身边写文画画的太太入坑吧(இдஇ; )

gb人想要吃更多的粮(இдஇ; )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