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当你发现你可能活在迪X尼的电影中(可能是结局?)

我来继续写啦(。ò ∀ ó。)

前前篇 👈戳这里

前篇 👈戳这里

番外一 👈戳这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呀(∩❛ڡ❛∩)



      上次说到,你发现你是个稀少的四爱者。意识到自己独特的取向之后,你并不慌张,甚至做好了单身一辈子的准备。

      但是——你身边所有人的传奇故事都是从一个意料之外的“但是”开始的,你已经习惯了——你主演的故事还是不可抗拒地开始了:

      简而言之,镇上新搬来的一家有个和你年龄相仿的帅哥转到了你们班。

      让我们来总结一下:

      平凡本地女+帅气转校男=一个经典又俗套的男女爱情故事。

      划重点:男女

      显然,你身边的所有人都认为这个男孩就是你的爱情,就连酷爱找你麻烦的校霸辣妹都在疯狂地追求着新来的小帅哥,明里暗里地向你炫耀之余,不住地疑惑你为什么不吃醋。

      你会为一个陌生人和别人谈恋爱而吃醋吗?

      不会。

      所以当辣妹再一次将你堵在教室门口,质问你是不是想要翘她的墙角的时候,你忍无可忍,轻轻松松地推开了她,抱着书赶去了下一个教室。

      不知道点名不到是要扣平时分的吗?

      不过从那之后,那个“狂”得不得了的姑娘就再没找过你——她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换了个追求目标,据说是校篮球队的队草。

      你只觉得这些都是浮云,期末不挂科才是真。

      可你低估了世界意志的执着。

      当你被突如其来的大雨困在教学楼里,无数次咒骂不准确的天气预报阻挡了你与宿舍的团聚之时,那个新来的转校生拿着一把特大的雨伞,碰巧地出现在了教学楼门口还认出了你之后,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了你的心头。

      当他邀请你一起回宿舍的时候,你还只觉得感激。但是当他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而四周有不明音乐响起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你发誓,你绝无可能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疾病才导致你突然变身“植物人”,但你的的确确是动不了了。

      与此同时,更加细思极恐的事情发生在了你的身边:雨声忽然停了,你瞥见窗外的雨滴静止在了半空中,慌忙回巢的燕子翅膀一动不动地挂在了天上,周围匆忙回宿舍的人们也都雕塑似的凝固在了奇奇怪怪的姿态上。

      时间停止了。

      无人意识到不对劲儿,除了你……

      还有你身边开始向你唱歌“表白”的转校生。

      是的,他看起来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甚至还能又唱又跳地向你诉说埋藏在他心底的喜欢。

      时间为他停止,你突然意识到。

      平心而论,他唱歌深情款款,舞姿自然流畅,身材长相也是你喜欢的那种,全然当做娱乐放松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可他追求别人或许能成功,但你只觉得冷。

      来自心底的,彻骨的阴冷。

      这个世界不正常,你是知道的。但现在你无法抵挡住它的影响,你永远只是世界意志的玩物之一罢了。

      ……等等,为什么一定要反抗世界意志呢?

      是会唱歌跳舞还暗恋你的小帅哥不香了吗?

      哦,他是直的,那没事儿了。

      可是你就不能把他掰成你想要的样子了吗?

      也不是不可以,就是缺德。

      这是世界意志给你发的男朋友诶,你们俩可是命中注定的姻缘。

      命不命的,人有原则。

      绝不强求,这是你的原则。

      熬过了小帅哥毫无自觉的心路历程大坦白之后,你选择和他成为好友,并且将自己的取向告诉了他。

      显然,他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不久就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了,是那个辣妹,她和上一任男友分手了。

      很好,今天的你也保持住了单身贵族的骄傲和气度呢!

      然而,你没有想到的是,他分手了。

      为了你。

      你看向打着失恋的名义叫你这个“知心好友”出来陪他喝酒,毫无形象地挂在你身上嚎啕大哭还不停说着他喜欢你,就算你是四爱者他还是喜欢你的小帅哥,疯狂心动。

      那天的最后,你抱着已经不省人事却还死死抓着你衣服的他慢慢悠悠地溜达回了宿舍,头一次感觉世界意志确实是懂你的喜好的。

      真不错呀,你的天生神力气除了买菜时帮老妈拎菜竟然还能用在这种事情上边,真是可喜可贺。

      你溜达在没什么人的大马路上,抱着他,听着耳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想起的音乐,第一次,踏着舞蹈一般轻快的步伐,不由自主地唱起了从未学过的歌。

      你们俩在一起了,会有争吵,会有摩擦,会有冷战…但是,你们这一辈子都很幸福,很相爱。

      活在迪X尼的电影中也没什么不好,看看吧,至少你得到了“真爱”。



end…!

写完啦(。ò ∀ ó。)

算是第一次完整的写完一个短篇小故事吧(*'▽'*)♪

可能会有番外(…?

但是不保证更新(〜 ̄▽ ̄)〜

有点烂尾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இдஇ; )

以及,世界意志啊,你啥时候也给我来个“真命天子”啊(T ^ T)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