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完了我成真•“梦女”了

我昨天晚上梦见艾斯特了(º﹃º )

当时的场景比较混乱,总之,我和我的好友们还有艾斯特一起去饭店里吃饭。

结果梦里的我脑子一抽,点了份除了一个超级迷你的牛肉丸之外,啥也没有,连汤都清澈见底的面。

由于那个面过于寡淡,在我把面条嗦得七七八八,又把那个牛肉丸给炫了之后,梦里的我就完全不想要继续吃了,开始用手扒拉那个清水似的面汤玩?!

结果等我回头去拿个餐巾纸擦手的功夫,坐我正前方的艾斯特扭头给我夹了块儿他碗里的排骨!!!

梦里的我当时真的是极其感激富豪大人的投喂,他那一头小粉毛在我眼里都变得极其顺眼了。

等他又转回去之后,最离谱的来了,我发现刚才我扒拉面汤的时候不小心把汤溅到他的领子上了!!!

救命啊!

我这算不算是一种恩将仇报(?

于是我颤颤巍巍小心翼翼地用餐巾纸在他背后猛擦一顿(×

结果又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以为我扒拉他是因为肉不够吃,又给我夹了一块(இдஇ; )

我当时真的是又感激又害怕,但是本着不能骗给我投喂的恩人的觉悟,我向他坦白了我弄脏了他衣领子的罪行。

他虽然责怪了我几句,但还是没真的把我怎么样,最后好像是以我需要想办法把他的衣服洗干净为结束。

而且我可以肯定他没有真的生我气(இдஇ; )

梦里的我当时真的是万分感激(இдஇ; )

然后我就醒了∠( ᐛ 」∠)_

从此艾斯特就不再单纯的是我卡组里的主战力了,他是我最爱的亲亲富豪爹咪(╯3╰)


(有一说一,总觉得这待遇怕不是只有小伊德或者伊德和他的孩子才能享受的(什

以及这回是真成“梦女”了——字面意义上∠( ᐛ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