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我想要老婆(T ^ T)

就,有感而发(›´ω`‹ )

想要大🐻美人男妈妈(╯3╰)

我在想屁吃(T ^ T)

文章与标题无关预警❗️❗️❗️




      最近天气转凉,气温骤降。

      在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大雪之后,你开始变得不愿动弹,整天昏昏沉沉的,就像只强撑着不去冬眠的熊崽子。

       你知道,这很正常,每年冬天你都会变得格外困倦。如果条件允许,你甚至能够一整个冬天不迈出家门一步。

       但是,无论你怎么向他解释,他却始终无法对你过于强烈的困意放心。

       你后来也就懒得在解释了——尤其是在他为了迁就你的睡意,只要在家就几乎不会将你从他温暖的怀抱里放出来,甚至十分乐意充当你的代步工具之后,你更是不想放弃这种上好的福利。

       毕竟平日里的他还是很保守且容易害羞的,即便你们深爱着彼此,像这种极其亲密的接触还是不多的。

       你眼馋他极其优越的胸大肌很久了。

       可惜,他之前都会满脸通红的拒绝你想要埋进去的小小请求。

       你对此感到万分失望,但你还是不死心。

       于是在你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冬天,你终于凭借着他对于你近乎于母爱般周全而细腻的爱争取到了窝在他怀里过冬的权利。

       你人都缩在他怀里了,想要埋…咳嗯…要个“洗面奶”还不是轻而易举。

       虽然还是会害羞到双脸张红,但是他更不愿意把你挪到他的怀抱之外。

       你这只又调皮又贪吃的小熊还是得逞了。




我也想要“洗面奶”(T ^ T)

我也想讨个大🐻美人老婆(T ^ T)

PS.彩蛋死活过不了,我不理解,准备放弃了T ^ T

PPS.本来听说彩蛋松一些才想着写点东西…我到底是说啥了我(இдஇ; )

我放弃了(T ^ T),我睡啦,想看的评论区叫我就OK了(இдஇ; )

本人基本天天逛老福特,甭管多久了想看的找我就好了(T ^ T)

………………最新一次编辑…………………

救命啊,这个彩蛋私发竟然也不可以看到,我放弃了(இдஇ; )等我学会甩链接了我回头再搞一个链接吧(இдஇ; )

评论(28)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