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最近有在织围巾喔

就特别希望以后能有可以给我织围巾的老婆呜呜呜(இдஇ; )

为啥我莫得老婆啊(இдஇ; )

或许有人看上我了当我老婆吗(╯3╰)




       天气越来越冷了,每一次出门都变得万分煎熬——

       特别是当凉风顺着你的衣领灌进来的时候。

       虽然每当你被吹得瑟瑟发抖的时候,他都会凭借着他超了你整整一头的高大身材来替你挡风,将你完完全全的包裹到他的大衣里。

       可你们也并不会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

       所以当你因为戴不惯他买来的围巾而起了一圈项链般的红疹之后,他决定亲手给你织一个绒围巾。

       对此你表示,有这功夫还不如多腻乎腻乎,这可是冬日限定福利好吗?

       他听到了你的想法之后红了脸,小小声地承认到,黏在一起什么的…他也很喜欢…

       意外的坦率呢,你感觉到现在的他已经比你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更不吝于表达他对你的爱意了,这是好事儿。

       说不定以后就能够争取到更多的福利了呢,你是这么想的。

       但他还是坚持要给你织一个围巾。

       你知道的,他的手工活好的离谱,就像他贤惠的令最初的你感到震惊一样,他真的很适合做你的老婆。

       你真的很幸运,能找到这么完美的老婆。

       你真的很幸运,能爱上一个如此爱你的人。




幸运都是我闺女的,我自己都还是个莫得老婆的单身狗(இдஇ; )

呜呜呜,我也想要贤惠老婆(T ^ T)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