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力

记一记我的噩梦

救命啊!!!

今天下午我睡着了,然后做了个贼奇怪的梦(இдஇ; )

我梦见我的亲亲老婆结婚了(T ^ T)

还是隐婚!!!

然后热搜上都是他已经结婚了的消息,都说他藏的够深的,还有一堆姐妹哭着说自己塌房了…

因为是在梦里,我就是亲亲老婆的朋友兼同学嘛,我就去阶梯教室找他,问他说你真的爱上别人了吗?

结果啊朋友们,最离谱的来了,我看见他抱着一个玩偶大小的棕色蛹状虫跟我说这是他爱人,他们俩还准备私奔了?!

当时我在梦里都傻了啊朋友们!!!

就,我竟然是输给了一只虫子?!

然后我就开始劝说他,说你想想你的粉丝们,你想想你的事业,你和虫子私奔你对得起我们吗?

结果,他一脸慈爱地看着怀里的虫子,说他心意已决,虽然很对不起我们,但还是想要追寻自己的爱情,为了保护他的“爱人”,他们以后就去别的星球隐居了

是的,这个梦还是星际背景。

然后我就开始回想,他之前有没有什么恋爱的征兆,结果就和我几个星期前做的一个梦给联动了!!!我竟然在对于那个梦的重新编排里找到了亲亲老婆谈恋爱了的蛛丝马迹?!

你竟然还有联动,还有前因后果,最后还逻辑自洽了?!

等我醒了之后,还沉浸在亲亲老婆变成虫子的老婆,还要私奔的痛苦之中,缓了得有五分钟才缓过劲儿来了(இдஇ; )

所以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昨天晚上在听亲亲老婆唱歌的时候,下边有个评论说老婆唱这种歌怕不是想要谈恋爱了(▼皿▼#)

气死我了(இдஇ; )

亲亲老婆是大家的老婆,以后也可以只是我的老婆,但是不可以是虫子的老婆(இдஇ; )

评论